moving

祝俺 16 岁快乐 ^ 3 ^

今天是 2月 11 日
俺的生日``

Hiak Hiak ... facebook 有史以来最多 notification 的一天 XD

最最最最最有我心的,就是你啦~
李慧襄!!!XD
 半夜12点跑来我家,带着蛋糕,带着礼物,还带着你老妈子,
来帮我庆祝生日,
说不感动是假的,
不过我是不会哭滴....

最准时在俺墙,祝俺生日快乐的,
就是TVB 老板——dick dick !!
最准时在 chatbox 祝俺生日快乐的,
就是noob & shit 的 member —— 李慧襄 !! 
迟了几分钟,但是第一个出现在我电话的,
就是 TVB 老板娘——虹虹 !!
还有就是 要谢谢TVB的 member !!
TVB 最棒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今天一大早就和 shiong 去幼稚园看 画画比赛 =3=
小孩子真的是又cool ,又 害羞,又可爱哦~
 然后就回她的家....斋坐 XD
还有 Tetris 啦 XD
还学埋 T-spin 添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俺的生日就是这样过啦~
如果有明年,我要跟TVB 过 X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雪珍,下次我生日,你要回来啊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